close

我叫許威。 21歲,是個宅男。
所謂宅男的生活就是這樣,足不出戶,大部份時間用來上網。我的父母皆本地官員,所以有人叫我是“官二代”,還有人叫我“紈絝子弟”。這我不認同,我考上過大學,只是讀了大一我就覺得國內大學一點意思都沒有,所以我想去國外。由於一些雜七雜八的原因,我必須等到明年才能出去。
你看,我的生活就是這樣,一帆風順四平八穩以及隨心所欲。甚至我的未來,閉著眼睛都能走出一條康莊大道。
可是,生活就充斥著那麼多可是。我像一隻精美玻璃缸裡游悠的魚,卻在某一天妄圖到外面的世界去溜達溜達。網絡就是我借助的平台。我說過我大部份時間都在上網,除了打遊戲就是逛論壇。每年到這時節,各論壇總會有一些人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發貼。貼子很老套“急租一名女友回家過年。”一到年關,一些大齡青年為了回家交差,就要動腦筋帶個女朋友回去應景。否則整個年都過的不消停。通常這種貼子,我點都懶得點。但是這個下午,電視裡正在放一個叫“劉著”的男孩在唱王菲的歌。
鬼使神差,我就從牆邊的穿衣鏡裡打量一下自己。皮膚白暫,臉龐俊秀。自小就有人說我長的比女孩子還俊俏。如果我妝扮上,比劉著還劉著。可是我是個性取向正常的男人,我如果要裝扮成這樣,為什麼呢?刺激還是好奇?更鬼迷心竅的是,我電光火石地決定,我變成一個偽娘後,我要做的是什麼。
我在網絡上找到一個急租女友的發貼人,他寫的極為懇切和真誠,最關鍵的是他出價最高。條件是女方最好是學生,單純漂亮。陪他回去過年一周,租金四千元。當然協議上說,絕對不會發生男女關係。如果我是個女孩子我當然可以有所顧慮,但我是男人,我怕什麼?
   我當下跟他聯繫上,他叫顧軍。是個白領,帶個銀灰眼鏡,文質彬彬。我們在咖啡館見的第一面。是晚上,我裹著我媽的寶姿黑大衣,長及腳踝,有好萊塢明星的架勢。當然會畫妝,還是煙熏妝,眼線勾的粗且上揚,所以眼神看起來極媚。在咖啡館幽暗的光線下,仍可見顧軍對我相當滿意。他熱情揚溢地將手機號碼給我。
顧軍出手大方,立即給我一千元錢買衣服。說好的上車後再給一千。到了目的地,以及結束時分別付一千。我拿了五百去買了頂波浪大卷的假髮,對著鏡子帶上後笑的腹痛。
  這事非常好玩,很有挑戰性。我對即將起程的遠行充滿了探險般的刺激。
   然後我對父母說是要去香港玩。反正他們忙,他們見我的時間還沒有保姆多。
就這樣,我跟著顧軍坐上開往北方的火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rdsvdf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